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本子也救不了人气 风夏:将举办人气选举

本子也救不了人气 风夏:将举办人气选举

《风夏》在浩繁的黑学三角恋作品中仍旧有自身的一些特性的。在漫画原作中,风夏早早地就因车祸领了便利,之后浮现了性情相似的“二号机”以及长相相似的“三号机”。动画当然让风夏躲避了便利的运限,然则作品除了猎奇的“三只风夏”就没什么幽默的内容了。以是动画的销量也长短常惨然。比来依照杂志的偷跑动态透露表现,官方筹备举行一个“折页总举荐”,原作者濑尾公治会为总选第一的妹子画不成描述的剧情。就当作者这么努力,漫画和动画自身质量不成也不会有啥应声吧。

本子也救不了人气 《风夏》将举办人气选举

所谓“折页”即是将内页折半封好装订进书里,要看内中的内容须要用铰剪剪开,岛国的工口杂志即是用的这种体式格局。这次官方给出了两个选项,一个是西崽公和谁做,一个是在哪做。和谁做天然即是得票第一的妹子,在哪做就须要巨匠在官方给出的选项里投票。具体有:男主的家、对方的家、洗手间、海边、LIVEHOUSE、恋爱客栈、温泉、厨房。值得一提的是,候选人除了有在漫画里便利的风夏一号机之外,尚有一号机的母亲。若何真是这两人夺冠,我们又该用什么脸色来看他们俩的不成描述剧情啊……

本子也救不了人气 《风夏》将举办人气选举

《风夏》告诉了刚搬到东京来和三个姐妹一起生产的榛名优是个性情内向沉痛、终日拿著手机不放的高中生。视手机如命的他由于各类不测而认识了个性活跃却有点怪僻,并且居然没有手机的少女秋月风夏。而另一方面,优在推特上与自身的儿时玩伴——当红歌手冰无小雪支解上了。小雪约请优前来赏识自身的演唱会,然则优却早已跟风夏约好要出去了。两女一男的三角关连,就此入手下手。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看了感觉真可怜 黄油VR婚礼现场照公开 下一篇:春季番销量:埃罗芒阿老师:首周破九千 轻改动画销量惨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