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春季番销量:埃罗芒阿老师:首周破九千 轻改动画销量惨淡

春季番销量:埃罗芒阿老师:首周破九千 轻改动画销量惨淡

今朝2017年春季番已经基本播放竣事,上周有多部春季番动画都发售了光碟。今日(7月4日),每周例行颁发销量数据的Oricon颁发了上周的销量榜单,春季番最新销量榜单也得以出炉。

春季番销量:《埃罗芒阿老师》首周破九千 轻改动画销量惨淡

在上周发售的春季番动画第1卷中,销量最好的为人气动画《埃罗芒阿老师》。蓝光碟销量为7951张,DVD销量为1402张,合计达到9353张。首周超九千张的销量透露表现称得上优秀,但还称不上大卖,不及上一季的人气轻篡改画《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第2季的首周销量,今朝的春季番销量排行榜上位列第3名。

上周发售的其他春季番动画中,《王室教员海涅》的销量也比拟客不雅观,《夏目友人帐 第6季》《sin七大罪》《不三不四的幻术讲师与隐讳教典》中规中矩,《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挽救吗?》《剑姬神圣谭》《武装少女》销量欠安,《覆面系Noise》《爱情暴君》销量暴死,今朝《爱情暴君》以368张的造诣垫底。

其它,春季番最热卖的动画《碧蓝幻想》上周发售了第3卷光碟,首周销量逾越3.2万,该卷再次放入了王之力,透露表现极度好。《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剧院》上周发售了第2卷光碟,首周销量逾越1万张,比起第1卷光碟的销量浮现了大幅着落。而《侵陵的巨人》第2季在本周未能统计出销量数据,其销量近景十分暗淡。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最新的春季番销量排行榜吧!

■2017年春季番销量及排名环境(截止2017年7月2日)

第1名:《碧蓝幻想》 52553张

第2名:《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剧院》 42611张

第3名:《埃罗芒阿老师》 9353张

第4名:《高校星歌剧》第2季 8661张

第5名:《侵陵的巨人》第2季 6603张

第6名:《王室教员海涅》 5329张

第7名:《夏目友人帐》第6季 4685张

第8名:《sin七大罪》 3305张

第9名:《不三不四的幻术讲师与隐讳教典》 2485张

第10名:《Re:CREATORS》 2261张

第11名:《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挽救吗?》 1434张

第12名:《剑姬神圣谭》 1392张

第13名:《武装少女》 1102张

第14名:《时钟机关之星》 896张

第15名:《怪怪警备神》 834张

第16名:《覆面系Noise》 823张

第17名:《鼓噪番长乙女》 673张

第18名:《爱情暴君》 368张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本子也救不了人气 风夏:将举办人气选举 下一篇: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剧场版票房破4亿 公布新观影特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