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剧场版票房破4亿 公布新观影特典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剧场版票房破4亿 公布新观影特典

依照佐岛勤创作、石田可奈插画的人气轻小说改编的动画片子《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 呼叫招呼星星的少女》已于6月17日在日本国内上映。该片子上映三周的票房打破了4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400万元),今日(7月4日)该片子也颁发了第4周不雅观影特典。

第3周《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 呼叫招呼星星的少女》就取得打破4亿日元的票房,对于小领域上映的片子来说造诣极度不错。同时该片子第4周的不雅观影特典也确定为负责脚色设想的石田可奈新绘制的迷你色纸,与第2周的不雅观影特典相同。第4弹不雅观影特典的色纸有3种样式,数目限止,随机发布。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色纸吧!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剧场版票房破4亿 公布新观影特典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剧场版票房破4亿 公布新观影特典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剧场版票房破4亿 公布新观影特典

《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 呼叫招呼星星的少女》是人气动漫《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推出的全新剧院版动画,由8Bit公司建筑动画,吉田りさこ执导,原作者佐岛勤亲自加入编剧,为原作插画的画师石田可奈负责脚色设想。关于这部片子的票房造诣,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魔法猪丽叶》《魔法老师OAD白之翼》《魔法俏佳人》《魔法老师另一个世界》《魔法骑士

上一篇:春季番销量:埃罗芒阿老师:首周破九千 轻改动画销量惨淡 下一篇:可以舔冰棒!从零开始:拉姆雷姆泳装手办开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