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百合少女末世行!少女终末旅行:宣布动画化

百合少女末世行!少女终末旅行:宣布动画化

季世题材的作品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不知道是防患于未然仍旧中二病迸发,人们也老是在思索世界消灭之后的任务。近日,在洛杉矶 “Anime Expo 2017”这个动漫展上,漫画《少女终末旅行》宣布了动画化,今朝具体播出光阴还未确认。

百合少女末世行!《少女终末旅行》宣布动画化

据今朝黑暗的谍报透露表现,电视动画《少女终末旅行》由《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从零入手下手的邪术书》的动画公司WHITE FOX建筑,监督为尾崎隆晴,系列形成由笔安一幸负责,人设为户田麻衣。

百合少女末世行!《少女终末旅行》宣布动画化

百合少女末世行!《少女终末旅行》宣布动画化

《少女终末旅行》是日本漫画家つくみず创作的漫画,舞台设定在文明崩坏之后的终季世界。描绘运用爱车——“Kettenkrad(履带式摩托车)”在废墟中漫无方针旅行的蒂特与尤丽悠哉而惬意的日常,是一部动听的反乌托邦物语。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花舞少女/花漾小屋百合开》《摇曳百合第二季》《百合熊岚/百合熊风暴》《摇曳百合 第二季》《摇曳百合

上一篇:基拉获选高达:性格最好的人 NTR那档子事怎么算 下一篇:真炼金术!钢之炼金术师:联动手表登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