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炼金术!钢之炼金术师:联动手表登场

真炼金术!钢之炼金术师:联动手表登场

而今越来越多的作品喜欢和衣食住行类商品协作,个体协作款的价值乡村比同质量的普通款贵上一个台阶,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是炼“金”术了。近日,SuperGroupies与《钢之炼金术师》协作推出联动腕表,不外价值还不算贵。

真炼金术!《钢之炼金术师》联动手表登场

SuperGroupies推出的《钢之炼金术师》联动腕表一共有三种格式,分袂是以豆丁爱德华·艾尔利克、上校罗伊·马斯坦和人造人恩维(妒忌)为主题的格式。个中爱德华·艾尔利克和罗伊·马斯坦格式的售价为12800日元(大约768人平易近币),恩维款为13800日元(大约828人平易近币)。预守时间到7月23日完毕,发货光阴为10月下旬。

真炼金术!《钢之炼金术师》联动手表登场

真炼金术!《钢之炼金术师》联动手表登场

《钢之炼金术师》是荒川弘创作的日本漫画作品,2001年在《月刊少年GANGAN》2001年8月号入手下手连载,至2010年7月号了却,全108话。单行本全27卷累计刊行部数达到6100万部,为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旗下单行本刊行部数最高记实。2004年,取得第49届小学馆漫画赏。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百合少女末世行!少女终末旅行:宣布动画化 下一篇:火影:主题曲乐队出道15周年 竹内顺子等声优献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