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摄影师和非凡哥一起吃!阿修罗少女:主视觉图公开

摄影师和非凡哥一起吃!阿修罗少女:主视觉图公开

当然大大都作品真人片子化后都难以凌驾原作,不外也能展现真人版独占的特色,尤其是血腥和暴力的作品。改编自《BLOOD-C》的真人片子《阿修罗少女~BLOOD-C~异闻》将于往年的8月26日上映。近日,本作黑暗了主视觉图,照相师一点都不专业,今晚和非凡哥一起吃。

摄影师和非凡哥一起吃!《阿修罗少女》主视觉图公开

漫改片子《阿修罗少女~BLOOD-C~异闻》的主题是“本应成为小夜的另一位少女的故事”( 小夜になるはずだったもう一人の少女の物語)。本作的分级为R15+,看来片子里会有一些过激的场景(连裙底都不给看的R15)。漫改片子的监督为奥秀太郎,原作为Production I.G和CLAMP,编剧为藤咲淳一,主演有青野枫、松村龙之介、古田新太、宫原华音等。

《BLOOD-C》是由驰誉漫画家4人组CLAMP与日本动画界的Production I.G(《BLOOD》系列出品方)奇特推出的原创动画,重要告诉一位拥有特殊能力的西崽公易服小夜与吞噬人类的“古物”战斗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正当的氪金理由!狂徒之渊:手游化 下一篇:肯定是霸权番了 紫罗兰永恒花园:追加声优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