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忍心不买吗?兽娘动物园:第五卷官方书封面公开

忍心不买吗?兽娘动物园:第五卷官方书封面公开

当然7月新番陆续开播,但不出不测的话,往年最大的利剑马动画就应该是《兽娘动物园》了。这部低资本的动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异景,连一入手下手评价欠好的欧美阿宅也逐渐被安利成了浮莲子。近日,《兽娘动物园》第五卷官方书本黑暗了封面。薮猫酱梨花带雨的脸色真令人顾恤,浮莲子们美意思不买吗?

忍心不买吗?《兽娘动物园》第五卷官方书封面公开

《兽娘动物园》这部作品之以是能取得阿宅们的赞同,除了自身的质量过硬以外,更多的是粉丝们对官方的供认,巨匠都对建筑团队的放弃和做动画的良心充溢敬意。而官方在这部作品大火之后也没有打着捞一笔就跑,《兽娘动物园》的协作商品和官方周边的价值相较于其他作品一直放弃着较低的程度,连圆盘也塞入官方书本里贩卖了。官方书本自身也是至心至心满满,第5卷的发售日为7月26日。话说,本期的图鉴封面很工口啊,你们不是这样的浮莲子吧。

忍心不买吗?《兽娘动物园》第五卷官方书封面公开

电视动画《兽娘动物园》是以“动物”为原作,由吉崎不雅观音设想的脚色与世界不雅观形成IP,涵盖动画、游戏、漫画的跨媒体企划中的一局部。《兽娘动物园》以虚拟动物园“加帕里”作为舞台,会合了浩繁受砂之星影响变为“Friends”(フレンズ)的拟人化野活跃物。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暴死预定?实力至上教室:引原作粉不安 下一篇:终物语:第2季公布官方CM 全7话两晚连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