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终物语:第2季公布官方CM 全7话两晚连播

终物语:第2季公布官方CM 全7话两晚连播

知名轻小说作家西尾维新创作的《终物语》此前已颁发第2季将建筑成SP特番,并于2017年8月12日至13日播出。日前官方颁发了一段正式预告CM。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终物语》第2季颁发官方CM 全7话两晚连播 正在加载... < >

《终物语》第2季公布官方CM 全7话两晚连播

《终物语》动画官方最新颁发的CM时长30秒,CM中阿良良木历、沙场原利剑仪、忍野扇、八九寺真宵等脚色的镜头都让人极度印象深刻,《真宵天国》《利剑仪约会》《扇公开》三篇的内容值得等候。其它,依照CM中颁发的谍报,《终物语》第2季SP特番一共有7话,将在8月12日至13日继续两天播出2个小时,内容仍旧相当充足的,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终物语》第2季动画仍旧由SHAFT公司建筑,新房昭之担负总导演,板村智幸担负导演,东富耶子和新房昭之奇特负责系列形成,渡边明夫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ED由从未以真面孔示人的奇奥女子组合ClariS演唱,曲名为《SHIORI》。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终物语》第2季的SP特番哦!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终物语

上一篇:忍心不买吗?兽娘动物园:第五卷官方书封面公开 下一篇:带感!细胞拟人作品工作细胞:特别短动画正片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