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嫌弃!妹子觉得什么样的男性在交往后会变得冷淡?

嫌弃!妹子觉得什么样的男性在交往后会变得冷淡?

动漫中的男生和女生交往之后,女生老是很容易感觉到男生像变了一小我一样。交往之后,男生会对自身不再周到,以至会有些刻毒,女生的心意也入手下手产活跃摇。那么妹子们觉得什么样的男性在交往后会变得刻毒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妹子们的说法。

嫌弃!妹子觉得什么样的男性在交往后会变得冷淡?

■交往前立场很积极的男性

“在交往前,他会送我高价的礼品,带我去很棒的店用饭,立场很积极,然而交往之后他就变刻毒了。”(24岁/告白业/业务员)

“交往前各类积极钻营的男性在交往后往往会变得刻毒。”(26岁/餐饮业/技巧员)

■有良多喜好的男性

“有良多喜好的男性在交了女配头之后,大多仍旧最垂青自身的喜好,以是女配头被放在了第二的职位地方,得不到重视。”(27岁/出书业/业务员)

“我男配头重视陷溺于自身的喜好,即是周末也难约出来,我感觉受到了萧索。”(28岁/医疗业/护士)

■自恋的男性

“很喜欢自身的男性老是把自身看得最主要,莫名地有自信,一副唯我独尊的模样。这样的男性不会对女友温顺。”(25岁/零售店/发卖员)

“自恋的男性找女配头也只是为了透露表现自身的完美罢了,基础不会重视女配头的脸色。”(25岁/商社/秘书与)

■以男性配头为优先的男性

“很重视男性配头的人。在跟他交往后,他也会一个劲地跟那些配头在一起。做他的女配头只会感慨寂寞。”(23岁/IT业/设想师)

“以男性配头为优先的男性基础不理解疼女友。”(29岁/房地产/内勤)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作动画?天元突破:红莲螺岩:7月5日将有重大发表 下一篇:迷之魅力!男性觉得妹子的锁骨和后颈哪个更带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