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72岁老爸忍无可忍 报警抓走40岁啃老儿子

日本72岁老爸忍无可忍 报警抓走40岁啃老儿子

啃老族这个群体在中日两京城存在,一些动漫作品也有描述过这类人的生产形态。比来日本一位72岁父亲在忍无可忍之下,终于报警让差人叔叔拘系40岁啃老儿子。这个啃老儿子以各类名目找父亲要了2千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19.92万元)却没有了偿的意图,当警方拘系他时,他身上只剩1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毛钱)。

日本72岁老爸忍无可忍 报警抓走40岁啃老儿子

据警方查询拜访,这个家庭育有两个男孩。啃老儿子是二子,今朝无业,无固假寓所。这名良人高中卒业后就没有固定职业,四处打工,20岁时离开老家去东京。30岁前回到关西,数次以“没钱”“已经找到任务了,这是最后一次。”等理由求父亲给膳食费和交通费。往年4月,父亲报警,差人找良人面谈,良人起誓不会再骚扰父亲。但之后再三回到老家,并有时了偿借债。在6月25日至7月2日时代,每天都跑到父亲在伊丹市的居处,提出要2千日元至5千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19.90元至299.75元)的要求。父亲在7月2日报警,今朝良人已供认罪行。

日本72岁老爸忍无可忍 报警抓走40岁啃老儿子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若何申请救助就不消啃老了吧。”“这即是尼特族的将来,日本的将来真是亮光。”“40岁无业,身上还只有10日元,失落控了。”“儿子草间求活有问题,但怙恃肯给2千万日元也是有问题。”“天下1千万家里蹲若何办?”“有人渣儿子、人渣女儿的怙恃快报警拘系人渣。”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猫猫日本史》《英国一家,吃在日本》《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

上一篇:猜谜王:增加12名声优 包括岸尾大辅、绿川光 下一篇:小仓唯第2张个人专辑Cherry Passport:主打歌MV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