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开盖有惊喜 粉丝自制金色飞贼项链受网友好评

开盖有惊喜 粉丝自制金色飞贼项链受网友好评

此前J.K.罗琳的传奇魔幻作品《哈利·波特》迎来了二十周年数念,这也唤起了良多小同伴的童年回首。比来又有网友在网上分享了自身定制的金色飞贼项链,激起了网友们的强烈热闹谈判。由于此次的金色飞贼项链不单完全还原了原著当中金色飞贼的形状,并且还内有乾坤哦。

开盖有惊喜 粉丝自制金色飞贼项链受网友好评

金色飞贼是《哈利·波特》中一个集体对抗游戏“魁地奇”中来无影去无踪的小球(英文为the Golden Snitch),是整场魁地奇中最主要的球。它只有一颗胡桃般大,亮金色的球身上尚有一对接续飘动的小银同党。金色飞贼的遨游飞翔速率极快,很难被抓到,而抓住金色飞贼的一方则可取得150分。只有当金色飞贼被抓住,一场魁地奇竞赛才能完毕。金色飞贼在开释前是从未被表露的皮肤碰过的,建筑者戴着手套,也不算碰过。它被施了邪术,当竞赛浮现争议时,它可以自身判袂出第一个触摸它的人。

开盖有惊喜 粉丝自制金色飞贼项链受网友好评

即是由于金色飞贼在竞赛当中的共同性和主要性,以是有热爱《哈利·波特》的网友专程为自身心爱的女孩子定制了这款金色飞贼项链。但其实它并不仅是项链罢了,用左右建筑的一把小小的“光轮两千钥匙”掀开,内中尚有一颗钻戒!

开盖有惊喜 粉丝自制金色飞贼项链受网友好评

这金钱链是用3D建模之后建筑的,金色飞贼上还手工雕琢了西崽的名字。对于这款这么精细的项链不少网友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这样的戒指盒也太精美了吧,谁给我买我就嫁给谁!”“为什么我会觉得这个是马尔福送给哈利的求婚戒指呢?”“啊啊啊啊!太美了。”“想要啊,不知道有没有枯萎死亡批量建筑呢?”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辩论!中日两国孙悟空谁知名度更高? 下一篇:抢蛋糕去!剧场版光之美少女:主视觉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