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抢蛋糕去!剧场版光之美少女:主视觉图公开

抢蛋糕去!剧场版光之美少女:主视觉图公开

从往年入手下手,《光之美少女》进入新系列,不再运用残杀战而改用可爱的殊效战斗,因此除了老例的全明星剧院版外,还将上映《光之美少女 食尚甜心》的剧院版。近日,剧院版黑暗了主视觉图,将于10月28日上映。

抢蛋糕去!剧场版《光之美少女》主视觉图公开

新剧院版名为《映画キラキラ☆プリキュアアラモード パリッと!想い出の ミルフィーユ!》,前售券将在7月15日发售,特典是剧院版原创动物的蛋糕,整日本限止9万个。这下不单仅是大友,喜欢甜食的蜜斯姐们也会去看了吧,即是跟小配头抢甜点有些过意不去。

抢蛋糕去!剧场版《光之美少女》主视觉图公开

《光之美少女 食尚甜心》告诉这么一个故事:西崽公宇佐美一花是一位喜欢甜点的中学2年级学生。在她得知了在海外任务的母亲将要归来,筹备为妈妈建筑小蛋糕的时辰,碰见了饿肚子的奇奥妖精佩科琳。它理睬呼唤出了一喷鼻香所作甜点中所投止的甜点之力“KiraKiraru”,故事也由此展开……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开盖有惊喜 粉丝自制金色飞贼项链受网友好评 下一篇:心疼Gakki老婆的脚!混合双打:公开花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