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裙下有怪兽:官方公布无修版 日宅刷到网崩

裙下有怪兽:官方公布无修版 日宅刷到网崩

7月新番《裙下有怪兽》是接棒《秃驴走肾不走心》的一部肉食打劫系动画。和《秃驴》一样,第一集也是从房间里的一夜入手下手的。官方同样筹备了完整版与绿色版,完整版只在网络黑暗。日宅们在7月3日凌晨猖狂地刷网,效果导致网页溃散。

《裙下有怪兽》官方公布无修版 日宅刷到网崩

《裙下有怪兽》告诉纯情女大学生小南静歌在联谊时被一个美男大姐姐雾岛凉盯上了。趁着静歌一小我在女厕门口边的长椅坐着,大姐姐上前套近乎,还给了妹子一杯奇奥饮料。当妹子迷迷糊糊和大姐姐进入房间后,却发发现大姐姐竟然是个女装大佬,并且浮现出饿狼猛扑的状态……妹子接下来的日子生怕要在洗床单、买床单中渡过吧。出于统一个方针,宅宅们在规则时段登岸网站。效果不少人反映网页打不开,连不上,网站卡到没配头。

《裙下有怪兽》官方公布无修版 日宅刷到网崩

《裙下有怪兽》官方公布无修版 日宅刷到网崩

《裙下有怪兽》官方公布无修版 日宅刷到网崩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太猖狂了。”“你们不都见过裙下的怪兽吗?”“身段真老实啊……”“巨匠想的都是统一件任务。”“怪兽的配头真没品尝。”“工口动画真会采购。”“效果仍旧异性恋。”“你们太粗心了。”“为什么你们要靠动画兴振作来呢?”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姐姐我想!恋爱禁止的世界:派发橡胶套 下一篇:水水人又给圣地添乱了 饮食店希望其用正确点餐方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