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是你们会玩!ReC:官方以岛崎刹那名义投稿

还是你们会玩!ReC:官方以岛崎刹那名义投稿

最新一集的《Re:CREATORS》当然是总集篇,然则并不是那种纯粹的剪辑,米特奥拉的“倾情”讲授以及“米特奥拉Alter”也受到了不少好评。就在巨匠感叹“仍旧官方会玩”的时辰,官方却透露表现我们尚有这种独霸——以“岛崎须臾”的名义在niconico投稿了阿尔泰尔的MV。

还是你们会玩!《ReC》官方以岛崎刹那名义投稿

还是你们会玩!《ReC》官方以岛崎刹那名义投稿

在最新的一集中,这支由动画中的人物“岛崎须臾”建筑的同人MV的完整版取得了黑暗。随后官方就在niconico上用“シマだセツナ(岛崎须臾)”这个账号投稿了这篇视频。之前官方为邪术少女茉美喷鼻香举行的三次元追悼会引来了不少人的反感和吐槽,不外此次的总集篇以及以“岛崎须臾”名义上传视频就取得了巨匠的好评。

还是你们会玩!《ReC》官方以岛崎刹那名义投稿

巨匠也十分派合,纷纭当起了弹幕演员。“神作。”“岛崎须臾的视频我等了良久啦!”“终于更新啦!”瞬时浮现了良多真爱粉。

还是你们会玩!《ReC》官方以岛崎刹那名义投稿

不外也有透露表现欲没有那么强的网友。“嘉赞官方。”“官方你太会玩了。”

《Re:CREATORS》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人们用其双手创造出诸多的故事,喜悦、消极、气忿和激动。故事撼动听们的豪情,并使人们为之倾倒,但那不外是作为观察迟疑者的感慨罢了。若何故事的登场人物们具有“意志”的话,对于他们而言,创造出故事的我们即是神的存在吗?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温暖亲情!原创动画猫咪带来的圆滚滚的幸福:第4弹公布 下一篇:女主最后出场!Fate:HF线剧场版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