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2个月1次!日本男大学生如此爱美容院

2个月1次!日本男大学生如此爱美容院

说到“美容”这个观念,可能我们想到的都是妹子的小我兴趣。而良多喜欢美容的二次元男性,往往会被人觉得有些违和感。然则实践上今朝的不雅观念已经差异了,去一趟美容院,当个可爱的男孩子也没什么欠好。尤其是在潮水前真个日本更是如斯,比起普通剃头店,去美容院做头发也成为了良多人的兴趣。近日,有日本媒体针对男大学生进行了查询拜访。

■你大体多久会去一趟美容院?

2个月1次!日本男大学生如此爱美容院

第1位 2个月1次 47人(23.4%)

第2位 3个月1次 41人(20.4%)

第3位 1个月1次 34人(16.9%)

第4位 3周1次 11人(5.5%)

第5位 1年1次 7人(3.5%)

●第1位 2个月1次

“其实我基本上都是去做头发的。”(男性/25岁/短期大学)

“基本上2个月就须要从新做一次头发了。”(男性/22岁/大四)

“我想放弃一个不乱的发型,可若何每个月都去,钱包又受不了。”(男性/22岁/大三)

“基本上2个月就要做一次头发。”(男性/21岁/大四)

●第2位 3个月1次

“每次想要旋转发型的时辰,乡村去一趟。”(男性/25岁/研究生)

“基本上我要放弃一个比拟不乱的发型。”(男性/24岁/研究生)

“频率不会太高,想去的时辰才去。”(男性/23岁/大四)

“只有到了无法忍受而今发型的时辰,我才会去美容院。”(男性/24岁/研究生)

●第3位 1个月1次

“我却是想去更多呢,然则也没有足够的钱了。”(男性/19岁/大二)

“我须要放弃自身的发型。”(男性/21岁/大三)

“我比拟喜欢短发造型,须要按期打理。”(男性/23岁/大四)

“由于我的头发长得比拟快。”(男性/20岁/大三)

●其他

“只有免费送券的时辰,我才会去。”(男性/21岁/大二)

“我不去美容院。要去只会去剃头店。”(男性/23岁/研究生)

“不去美容院。光是弄个头发都要若干千日元,我归正无法明白。”(男性/22岁/大三)

“我对发型也没啥要求,去普通的剃头店就行了。”(男性/22岁/大四)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挺可爱!摇曳百合:作者绘制纱雾引关注 下一篇:还是网盘见吧!狂赌之渊:画面尺度吓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