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反响平平!神偷奶爸3:口碑解禁

反响平平!神偷奶爸3:口碑解禁

由全球影业及照明娱乐公司连系建筑的3D动画片子《神偷奶爸3》6月30日已在北美上映,同时影片的评价已在各大评分网站上出炉,只不外和先期评价比起来,影片上映后的口碑应声个体。影片在烂番茄上的陈旧度仅为63%,而在metacritic上,影片均分只有47分,IGN给本片打了6分。

反响平平!《神偷奶爸3》口碑解禁

有心思的是,影片上映后的评价和先期评价相比竟然差了20个百分点。而在“小黄人”系列中,《神偷奶爸》81%,《神偷奶爸2》73%,《小黄人大眼萌》为56%。《神偷奶爸3》的评分只能说是个体般啦。不雅观众们对影片的评价为是一部很不错的续集,然则故事老套,缺少创新。

反响平平!《神偷奶爸3》口碑解禁

影片由凯尔·巴尔达、皮埃尔·柯芬连系执导,告诉了格鲁因一次举措胜利被反坏蛋同盟辞退后不测得知自身有个孪生兄弟,在亲兄弟德鲁的规劝下,从新入手下手坏蛋生活的故事。

反响平平!《神偷奶爸3》口碑解禁

影片将于2017年7月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绿巨人怒了!漫威复联3:曝剧照 下一篇:权力的游戏:第七季曝剧照 龙妈俯身寻至宝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