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说话要负责!三木:还会继续魔禁:刀剑:的企划

说话要负责!三木:还会继续魔禁:刀剑:的企划

作为日本轻小说行业的传怪杰物,曾经一手打造《邪术禁书目次》《刀剑神域》《我的妹妹哪有那么可爱!》等知名IP的三木一马一直都拥有着不错的存在感。光是一句“三木爆炸”,就足够他在国内拥有知名度了。而近日,三木在推特上颁发了一些新动态,让我们来看看吧。

说话要负责!三木:还会继续《魔禁》《刀剑》的企划

在推特当中,三木说:“7月了!终于要筹算揭橥新的IP企划了!这会作为我们尔后重要的事业,我们也会努力的,敬请等候!”从这段话而言,或许是三木又在筹备推出一些新的轻小说品牌亦或者动画的样子。不外更让粉丝在意的是后背这句话:“虽然了,我们也会好好发动《刀剑神域》《邪术禁书目次》《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埃罗芒阿老师》等现有IP的!”也就意味着他提名的这若干部作品,可能将来都有新的企划登场。

说话要负责!三木:还会继续《魔禁》《刀剑》的企划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魔禁三》?不存在的。《刀剑三》?不存在的。”“估量又是搞点手游之类的圈钱吧……先不说这个,三木给我爆炸吧。”“只有我愈加等候新的IP……?”那么究竟结果三木一马将来还会奉上什么样的动态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我的英雄学院:第2季第2期公布主视觉图 下一篇:7月泡面番浦和小调:第2季宣布延期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