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婆GAKKI上榜!日媒:绝对没有整容过的女艺人

老婆GAKKI上榜!日媒:绝对没有整容过的女艺人

不知道动漫迷们能否听过“亚洲四大魔法”,个中就包罗了“整容”这样的技巧。良多在娱乐圈打拼的艺人,为了更好地吸引别人存眷,往往会选择整容。但这么一来,就不克不及给人一种真实感了。那么究竟有哪些日本女艺人绝对没有整过容呢?近日,有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老婆GAKKI上榜!日媒:绝对没有整容过的女艺人

个中,排名第一的是户田爱菜。她3岁就已经进入娱乐圈,而且以天才童星的身份生动。尤其是在《妈妈》当中出演被荼毒的孩子,更是为她赚足了人气。今朝她已经是初中生了,而且同时劳碌于学校跟任务现场。由于巨匠从小就在存眷她,以是说基础不成能整容呢。

而排在第二的是新垣结衣。她旧年出演的《回避虽可耻但有效》红遍了大江南北,片尾曲里跳的跳舞也激起了良多人的仍旧。而那种无比天然的脸庞,天然没有整容的遗迹了。

至于排在第三的是土屋太凤。她也拥有着极度天然的面容,若何看都没有任何“加工过”的遗迹。

除此之外,像是广濑铃、桥本环奈、有村架纯等巨匠极度熟悉的人物也都榜上有名。

【绝对没有整容过的女艺人TOP10】

第一位 户田爱菜

第二位 新垣结衣

第三位 土屋太凤

第四位 广濑铃

第五位 桥本环奈

第六位 志田将来

第七位 佐佐木希

第八位 有村架纯

第九位 川口春奈

第十位 刚力彩芽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我老婆是学生会长!》《我的老婆是只猫》《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老婆是魔法少女

上一篇:龙珠超:公布新视觉图 力之大会先行画面公开 下一篇:作者钦定 盘点一开始注定便当的妹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