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贱贱露真容!漫威死侍2:曝片场照

贱贱露真容!漫威死侍2:曝片场照

6月尾漫威新片《死侍2》已经正式开机,和以往一样开机后影片相关的路透和片场剧照也陆陆续续被曝出。近日又有一组陈旧剧照热火出炉,“小贱贱”死侍终于脱下他性价比(寒酸)超高的战衣裸露了真容。

贱贱露真容!漫威《死侍2》曝片场照

在《死侍1》中贱贱因为身患癌症,为了求生贱贱不得不接收了变种人改造手术,只是没想得手术却是顺遂了,然而贱贱原来帅气的皮相却变得美好不胜甚至于他都不敢去找自身的女友。画面中贱贱的样子即是被改造后毁容的造型,裸露真容的贱贱在雨中疾奔、脸色严肃严峻,看起来这又是一场比拟严峻的戏份。

贱贱露真容!漫威《死侍2》曝片场照

贱贱露真容!漫威《死侍2》曝片场照

《死侍2》由大卫·雷奇执导,瑞安·雷诺兹(扮演死侍)、莫瑞娜·巴卡琳(扮演凡妮莎)、莱斯利·格塞斯(扮演盲妇爱儿)、斯特凡·卡皮西奇(扮演钢力士Colossus)等卡司悉数回归,乔什·布洛林(扮演死侍老仇家“电索”)和沙奇·比茨(扮演多米诺)、日本女星忽那汐里也将全新加盟。

贱贱露真容!漫威《死侍2》曝片场照

贱贱露真容!漫威《死侍2》曝片场照

影片将于2018年6月1日在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爱米-WE LOVE RICE-:宣布制作第2季 10月开播 下一篇:日本大学生选上半年最震撼新闻:公主结婚、任天堂新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