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大学生选上半年最震撼新闻:公主结婚、任天堂新机

日本大学生选上半年最震撼新闻:公主结婚、任天堂新机

2017年已经走到一半了,回忆上半年发生了不少任务。譬喻真子公主成亲激起盛行语“但只要你幸福就OK”,任地狱发售Nintendo Switch,须藤寒冷花在AKB48总举荐中宣布成亲等。日本大学生们选出了上半年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新闻,真子公主成亲排在了第一位。

日本大学生选上半年最震撼新闻:公主结婚、任天堂新机

■你以为2017年上半年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新闻是哪个?

第1位:秋篠宫真子公主和大学同窗成亲 100人(24.9%)

第2位:任地狱发售新游戏机Nintendo Switch 66人(16.5%)

第2位(并列):浅田真央宣布引退 66人(16.5%)

第4位:堀北真希引退娱乐圈 44人(11%)

第5位:芦田爱菜考上名牌中学 20人(5%)

日本大学生选上半年最震撼新闻:公主结婚、任天堂新机

第1位:秋篠宫真子公主和大学同窗成亲

“我喜欢真子公主,听到她订亲的动态后很开心。”(妹子/22岁/大四)

“事先有良多负面新闻,皇室的这个幸福动态听从了局部阴霾。”(妹子/22岁/大四)

“真子公主正在留学,她的成亲动态让人震惊。”(男生/20岁/大三)

“我不知道皇室成员是可以爱情成亲的。”(妹子/20岁/大三)

日本大学生选上半年最震撼新闻:公主结婚、任天堂新机

第2位:任地狱发售新游戏机Nintendo Switch

“我是个游戏迷,很存眷游戏方面的新闻。”(男生/19岁/大二)

“我喜欢打游戏,这是个大新闻。”(男生/22岁/大二)

“我是个超等游戏迷。”(妹子/23岁/研究生)

“大学里良多人都说想买Switch。”(男生/20岁/大三)

日本大学生选上半年最震撼新闻:公主结婚、任天堂新机

第2位(并列):浅田真央宣布引退

“我一直很喜欢真央,也支撑她。”(妹子/22岁/大四)

“我知道她总有引退的一天,但当她宣布这个动态时我仍旧懵了。”(男生/20岁/大三)

“我良久以前就很崇拜她。”(妹子/21岁/大四)

“事先媒体环绕这个话题报道了好若干天。”(妹子/21岁/大四)

日本大学生选上半年最震撼新闻:公主结婚、任天堂新机

第4位:堀北真希引退娱乐圈

“我是她的超等粉丝,很希望见到她连续生动在影视圈。”(妹子/20岁/大二)

“她是所属事务所中最具有竞争力的演员。”(男生/21岁/大四)

“她是个很受欢送的女演员。”(妹子/19岁/大二)

“以前在电视上就每每见到她,我没想到她会为相夫教子而离开。”(妹子/19岁/大二)

日本大学生选上半年最震撼新闻:公主结婚、任天堂新机

第5位:芦田爱菜考上名牌中学

“她是个既能两全学业又能演戏的人。”(男生/19岁/大二)

“真的很牛逼。”(男生/21岁/大四)

“真不愧是芦田爱菜。”(妹子/19岁/大二)

“她在《高护木的礼貌》里仍旧个小豆丁,而今已经当上初中生还考上了名牌中学。”(妹子/22岁/大四)

●其他:

“神田沙也宣布和村田充成亲的动态,我是村田的粉丝。”(妹子/20岁/大三)

“AKB48的小岛阳菜卒业了,我是她的忠粉。”(男生/22岁/大二)

在这么多新闻中,在座列位又最存眷哪一条呢?欢送和企鹅娘分享见识。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猫猫日本史》《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上一篇:贱贱露真容!漫威死侍2:曝片场照 下一篇:徒然Children:水濑祈演唱OP单曲公布封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