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徒然Children:水濑祈演唱OP单曲公布封面

徒然Children:水濑祈演唱OP单曲公布封面

此前腾讯动漫为巨匠报道过人气女声优水濑祈将在7月番《枉然Children》中为重要脚色之一高野千鹤配音,同时还将为该动画演唱OP歌曲,昨天(6月30日)该OP的单曲CD封面取得了颁发。

《徒然Children》水濑祈演唱OP单曲公布封面

水濑祈为《枉然Children》演唱的OP歌曲取名为《含混暧昧(原名:アイマイモコ)》,收录这支歌曲的单曲CD将于2017年8月9日发售,这张单曲也是水濑祈的第4张小我单曲。在最新黑暗的单曲封面中,可以看到短发的水濑祈衣着无袖的碎花上衣配黄色裙子,她的手指搭在蓝色的架子上,脸色极度可爱。这支单曲以爱情的女孩为主题,描写了芳华期的青涩爱情。

水濑祈2015年12月作为歌手出道,2017年4月推出首张小我专辑《Innocent flower》,该专辑周量销量更是一举登上了Oricon专辑销量榜第3名,水濑祈作为歌手也同样取得了很大的存眷。《枉然Children》TV动画将于7月4日开播,感喜好的漫迷不要错过哦!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大学生选上半年最震撼新闻:公主结婚、任天堂新机 下一篇:结城友奈是勇者:第1季推出蓝光套装 9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