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叶的声优第九!上半年人气爆棚的日本女艺人

三叶的声优第九!上半年人气爆棚的日本女艺人

连年来,陪伴着大量漫改作品的诞生,让良多原来对三次元不感喜好的人,也入手下手慢慢熟悉一些日本娱乐圈的人物了。有些艺人更是由于直接成为了作品配音的声优,因此博得了一些惩处。陪伴着6月的完毕,近日ORICON评选出了上半年“人气爆棚”的女艺人,来看看都有谁吧。

三叶的声优第九!上半年人气爆棚的日本女艺人

排名榜首的是吉冈里帆,这是一位从长相方面无可抉剔的女艺人。之前出演的《宽松世代又若何》《四重奏》为她带来了无数的荣誉。由于往年才24岁,以是可谓是出路无量。

土屋太凤排名第二。这是一个曾经在各类漫改作品当中登场的艺人,置信看过《浪客剑心:毂下大火篇》《orange》等作品的动漫迷,都不会对她感慨目生吧?

取得第三的是永野芽郁。杉咲花排名第四。而取得第五的是波瑠。若何每每存眷日本娱乐圈的配头,应该对这些名字不会感慨目生吧?

除此之外,我们还在第九位看到了上黑石萌音的名字,这即是《你的名字。》当中三叶的配音者。而看过作品的人,应该也会被她那可爱的声音所打动吧?

【O榜上半年人气爆棚的艺人TOP10】

三叶的声优第九!上半年人气爆棚的日本女艺人

第一位 吉冈里帆

第二位 土屋太凤

第三位 永野芽郁

第四位 杉咲花

第五位 波瑠

第六位 木村文乃

第七位 平祐奈

第八位 中条彩未

第九位 上黑石萌音

第十位 川荣李奈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神之境界!鸟山明曾经2天只睡1小时 下一篇:日本娱乐圈兴起BL热 连杰尼斯成员也看BL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