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再拍一季了事!"龙妈"不演权力的游戏:衍生剧

再拍一季了事!"龙妈"不演权力的游戏:衍生剧

HBO热点美剧《权利的游戏》第七季将于近日回归,而之后第八季将正式宣布本片了却。不外对于HBO来说,看着这么一个能给自身带来无数奖项和收视率的大IP就这么宣告完毕,心理必然是极不甘愿的。因此,早在不久之前HBO就透露表现要拍该剧的衍生剧。不外,近日该剧的人气脚色“龙妈”却透露表现她不会加入到衍生剧的拍摄当中来。

再拍一季了事!

之前该剧的主创大卫·贝尼奥夫与D·B·魏斯就透露表现自身只想安舒适静地不雅观看《权利的游戏》衍生剧,并没有筹算加入到拍摄与建筑中来。而近日饰演“龙妈”丹莉妮斯·坦格利安的英国女星艾米莉亚·克拉克也透露表现自身不会加入到衍生剧的拍摄中去,龙妈透露表现:“我置信《权利的游戏》必然会有前传后传之类的作品。但我再拍一季就完毕任务了。”

之前HBO明确透露表现将要拍四部《权利的游戏》的衍生剧,不外他们并没有颁发在衍生剧中具体味讲什么样的故事。可以确定的是原著《冰与火之歌》的作者乔治·R·R·马丁会亲自加入个中两部衍生剧的编剧任务,所欲衍生剧剧情这应该不会出太大问题。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希望还能合作啊!一护声优偶遇平野绫 下一篇:土豪快来!漫威或推捍卫者联盟:游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