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醒醒吧宽叔!山本宽发文梦回京阿尼

醒醒吧宽叔!山本宽发文梦回京阿尼

WUG要推出新作动画,然则STAFF里却没有宽叔的影子。于是宽叔就发文称要和把自身从Wake Up,Girls!这个企划里踢开的大人们复交。开初MAGES.的建筑人的推文不知道踩到了什么痛点,宽叔像疯了一样入手下手狂喷,还把MAGES.的社长志仓千代丸也拉进战团批判了一番。究竟是女儿被卖了,宽叔这若干天比拟敏感也可以明白。在喷完之后,昨天(29日)早上宽叔发文称自身梦回京阿尼。也许这段光芒的日子如今带给他的只有无尽的痛楚吧。

醒醒吧宽叔!山本宽发文梦回京阿尼

宽叔透露表现自身在梦里回到了京阿尼,并且还每每做这样的梦。当然没有想要归去的意思,然则即是会做这样的梦。也不知道是傲娇仍旧京阿尼的阅历已经成了他的肉体创伤了。究竟《凉宫》的团舞算是他的功勋,《恶运星》据他本人说开初的导演武本康弘也采用了他良多的定见。但如今自身混成这个样子,提起自身的老东主店东脸色必然是十分简朴的。

醒醒吧宽叔!山本宽发文梦回京阿尼

山本宽,日本动画演削发、监督,大阪府身世,毂下大学文学部哲学系卒业。曾任职于毂下动画公司旗下的"Animation Do",07年6月23日退出Animation Do,成为自由身。08岁首年月和同期离开毂下动画的吉冈忍、门胁聪、僧衣丸绘美等人组建了自身的动画任务室“Ordet”。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百万月厨的力量 Comiket Plus:推出型月特辑 下一篇:国内还上不上?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圆盘情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