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nico用户评选春季霸权 埃罗芒阿老师:碾压进击的巨人:

nico用户评选春季霸权 埃罗芒阿老师:碾压进击的巨人:

017年春季番的播出已经基本完毕,该季有不少口碑不错的新作,也有良多存眷度极度高的续作。那么巨匠以为哪部动画是春季番的霸权呢?近日,日本知名视频网站niconico就对用户们展开了“当真地选出霸权动画 2017年春篇”的投票查询拜访,在所有4月至6月播出的春季番动画中只能选出一部巨匠以为最幽默的动画。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投票效果吧!

nico用户评选春季霸权 《埃罗芒阿老师》碾压《进击的巨人》

■niconico用户当真地选出霸权动画 2017年春篇(综合榜)TOP10

第1名:《埃罗芒阿老师》 13.7%

第2名:《侵陵的巨人》第2季 7.4%

第3名:《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剧院》 5.0%

第4名:《FRAME ARMS GIRL》 4.8%

第5名:《夏目友人帐》第6季 4.5%

第6名:《我的俊杰学院》第2季 4.1%

第7名:《有顶天家眷》第2季 4.0%

第7名:《小魔女学园》 4.0%

第9名:《游戏王VRAINS》 3.6%

第10名:《笑面采购员NEW》 2.8%

■niconico用户当真地选出霸权动画 2017年春篇(男性榜)TOP5

第1名:《埃罗芒阿老师》 15.7%

第2名:《侵陵的巨人》第2季 6.1%

第3名:《FRAME ARMS GIRL》5.8%

第4名:《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剧院》 5.6%

第5名:《小魔女学园》 4.1%

■niconico用户当真地选出霸权动画 2017年春篇(女性榜)TOP5

第1名:《侵陵的巨人》第2季 12.8%

第2名:《夏目友人帐》第6季 12.4%

第3名:《我的俊杰学院》第2季 8.7%

第4名:《有顶天家眷》第2季 5.8%

第5名:《埃罗芒阿老师》 5.3%

■niconico用户当真地选出霸权动画 2017年春篇(年齿段分类榜)

nico用户评选春季霸权 《埃罗芒阿老师》碾压《进击的巨人》

nico用户评选春季霸权 《埃罗芒阿老师》碾压《进击的巨人》

nico用户评选春季霸权 《埃罗芒阿老师》碾压《进击的巨人》

在这次投票中,《埃罗芒阿老师》以13.7%的比例登顶综合榜,比第2名的《侵陵的巨人》第2季超过跨过6个百分点。并且除了女性榜之外,《埃罗芒阿老师》都以绝对劣势登顶,人气和位置都是当之无愧的春季番佼佼者。而《侵陵的巨人》第2季在除女性榜之外的所有榜单上都位居第2名,在女性榜则以衰弱懦弱劣势登顶。《侵陵的巨人》有着相当雄厚的粉丝根蒂,但本季人气切实其实不欢欣鼓舞,在得票比例上更是输了《埃罗芒阿老师》一大截。

看完niconico用户的评选,巨匠也来说说若何只能选一部你觉得最雅观的春季番,你会选哪部?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黑神TheAnimation》《日常 Nichijou》《FateStayNight》《FateStayNight/命运停驻之夜》《Infinite Stratos

上一篇:快银回归X战警:黑凤凰: 艾莉丝•布拉加入伙新变种人: 下一篇:完结后打算立刻开工继续创作!空知英秋再谈银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