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第一话就出BOSS?动作女主:角色追加

第一话就出BOSS?动作女主:角色追加

冬季新番《举措女主:水果应援团》是由日本动画公司Diomedéa建筑的原创动画作品,将于7月开播。昨日(29日),该动画追加了三位脚色,个中有两位看起来是正义和险峻单方的大佬,第一话就登场这种脚色,后背尚有奇奥感吗?

第一话就出BOSS?《动作女主》角色追加n

本次追加将在第一话登场的脚色分袂是:

第一话就出BOSS?《动作女主》角色追加

神栖真心(カミダイオー),举措女主界领甲士物。

第一话就出BOSS?《动作女主》角色追加

ロッチ王 ,欲将世界充溢险峻能量,于是大力破碎摧毁情况,是神栖真心的仇人。

第一话就出BOSS?《动作女主》角色追加

黄瀬柚喷鼻香 ,黄濑美甘的妹妹,极度喜欢神栖真心。

《举措女主:水果应援团》告诉了这么一个故事:在日本某都市鼓起“本土俊杰兵士”之后,天下各地都诞生了“本土俊杰”,人气最高的俊杰的现场残杀表演也成为了公民级的人气项目。作为水果产地的“阳菜野市”比其它处所晚受到影响。爱着这个乡村的女高中生城之根御崎受到了产生危急感的身为县知事的叔母煽惑,决心组建阳菜野市的残杀现场表演剧团。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第一神拳 第二季》《摩登原始人第一季》《驯龙记/伯克岛的龙骑手第一季》《大英贱闻录 第一季》《少年师爷第一部

上一篇:不只是烦人!NEW GAME!:樱宁宁最天才 下一篇:日宅:阿笠博士的道具根本是BUG神器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