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主角光环万岁!反派的必然失误有哪些?

主角光环万岁!反派的必然失误有哪些?

在不少动漫里乡村有至少一次反派的劣势局,然则他们老是没方法干失落副角,有的时辰不雅观众乡村为之焦虑。近日,日宅热议反派的老例失落误有哪些?

主角光环万岁!反派的必然失误有哪些?

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这么高失落下去必然没救了!”“一下又一下地打,然则不打死。”

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在要补刀的时辰接到了撤离号召,明明只要一秒钟就能打死副角的啊。

主角光环万岁!反派的必然失误有哪些?

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我就给三分钟的光阴。”

主角光环万岁!反派的必然失误有哪些?

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你能成为这种药物的施行体吗?”然后副角变强了。

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即是为了给副角送经验值,对面垂老才一个个派过来的。

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被以前的同伴在劈面捅刀子。

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若何副角不变得更强的话就很无聊,于是给了副角变强的机遇。

主角光环万岁!反派的必然失误有哪些?

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你真幽默,此次就先放过你,下次要连续让我偷税(愉悦)哟。

1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老是运用不瞬时致命的毒药。

1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若何?你的同伴都死了,就剩下你一个了。

1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长篇大论地对一个预定会死的脚色(副角)言语,不补刀。

1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归正你也会死,就无妨讲述你吧。

1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这种货物,我一小我就够了。

1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在拖光阴吗?嘛,我就看看你能玩出什么花样吧。

主角光环万岁!反派的必然失误有哪些?

1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这里交给我,你们先走”跟副角碉堡一样乡村便利。

1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像你这样的废料就给我去死吧。然后把自身的旁边手宰了。

2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干部进场的时辰也是从弱变强,果真是去送经验的。

2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对副角说自身未来屈服世界的筹算。

2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明明已经把副角逼上绝路末路了,说了“去死吧”然后若干秒内都不侵陵。

2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我就把你留在最后杀吧。

3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就算找到了副角的尸首,确认了长逝,人家仍旧会被蜜汁力气重生,这真不克不及说是反派的责任。

主角光环万岁!反派的必然失误有哪些?

3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好好拷问你。效果这些拷问并没有什么后遗症,我至少要废失落副角一只四肢举动。

3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我知道他是特工,不消管他,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3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这一招基础就没需要躲开!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上一篇:日宅:阿笠博士的道具根本是BUG神器吧 下一篇:粉丝投票最爱的宝可梦:剧场版水都守护神:排第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