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细胞拟人漫画工作细胞:将推出特别短动画 7月2日公开

细胞拟人漫画工作细胞:将推出特别短动画 7月2日公开

由日本漫画家净水茜创作的漫画作品《任务细胞(原名:はたらく細胞)》于今日(6月30日)宣布将于2017年7月2日正式黑暗依照该作建筑的专程短动画。

细胞拟人漫画《工作细胞》将推出特别短动画 7月2日公开

《任务细胞》是净水茜创作的漫画作品,2015年3月入手下手在讲谈社旗下漫画杂志《少年SIRIUS》上连载,今朝已经推出4卷漫画单行本,第5卷单行本将于2017年8月5日发售。这是一部将人体内约60兆个细胞拟人化的漫画。告诉鲁莽又忙乱的新人红血球蜜斯在差点被肺炎链球菌侵陵时碰见了刻毒的黑血球师长教师。黑血球不单救了她一命,还顺路帮她带路到肺部。当碰见擦伤时,就须要可爱的血小板妹妹帮手让伤口愈合。各类幽默的小故事极度值得一看。

细胞拟人漫画《工作细胞》将推出特别短动画 7月2日公开

(《任务细胞》专程短动画截图)

细胞拟人漫画《工作细胞》将推出特别短动画 7月2日公开

(《任务细胞》专程短动画截图)

这次《任务细胞》推出的专程短动画是为了留念8月5日第5卷漫画单行本发售而建筑的,该动画将在2017年7月2日开播的TV动画《舞动芳华》的特番中初度黑暗。厥后将在《舞动芳华》播出的动画中黑暗30秒的版本,在《将国之天鹰星》播出的动画档黑暗15秒的版本,在讲谈社的官方YouTube黑暗60秒的版本。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还算满意!由乃书记一季度工作报告 下一篇:职业英雄参战!我的英雄学院:追加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