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职业英雄参战!我的英雄学院:追加声优

职业英雄参战!我的英雄学院:追加声优

电视动画《我的俊杰学院》第二季将从7月8日起进入新章。与浩繁长篇热血漫一样,新的故事天然会有更多的脚色登场。近日据杂志泄露,动画即将追加四位职业俊杰登场,追加的声优有沖野晃司、绿川光、山根舞和藤原贵弘。

职业英雄参战!《我的英雄学院》追加声优

枪豪CV:沖野晃司

“职业俊杰选秀”指名丽日。十分善于近身残杀,重要任务是取缔立功。与皮相差异,发言语气十分可爱,习惯在语尾加上“哟”,这点令丽日印象深刻。

潮爆牛王CV:绿川光

“No.4俊杰” ,长期暂停俊杰举止。

职业英雄参战!《我的英雄学院》追加声优

蟒蛇CV:山根舞

“职业俊杰选秀”指名八百万跟拳藤。副业是告白模特儿。

第四类接触CV:藤原贵弘

“职业俊杰选秀”指名切岛跟铁哲。其本人形式与事务所作风都很有利剑道作风。

职业英雄参战!《我的英雄学院》追加声优

《我的俊杰学院》告诉了这么一个故事:因有时事变为契机与世界第一的俊杰欧尔麦特相遇的“无个性”少年绿谷出久,继承了欧尔麦特的个性,具有了成为俊杰的天资。在经由峻厉的训练后,绿谷出久顺遂进入了雄英高中入学,在与爆豪胜己、丽日御茶子等俊杰科1年A班的同窗们一起在互相切磋和进修中渡过每一天。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细胞拟人漫画工作细胞:将推出特别短动画 7月2日公开 下一篇:松冈配美少年!原创动画Classicaloid:公布新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