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七月百合番捏造陷阱:公布光碟发售及ED详情

七月百合番捏造陷阱:公布光碟发售及ED详情

依照コダマナオコ创作的百合漫画改编的TV动画《捏造骗局》已确定将于2017年7月7日开播。今日(6月30日)该动画颁发了光碟发售及前三集ED的详情。

七月百合番《捏造陷阱》公布光碟发售及ED详情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TV动画《捏造骗局》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上下两卷发售,上卷收录动画1至6集,预定于2017年9月29日发售,下卷收录动画7至12季,预定于2017年10月27日发售。两卷光碟的封面都由原作者コダマナオコ绘制。其它,初回限止特典将附带作者コダマナオコ新绘制的小册子以及用ED卡建筑的明信片。动画光碟今日(6月30日)入手下手预约,百合厨们不要错过哦!

其它,官方还颁发了TV动画《捏造骗局》的前三集ED由逢濑明演唱,曲名为《Virginal lily》。这首歌曲不仅由逢濑明演唱,并且还由逢濑明亲自作词作曲,他透露表现自身是怀着爱意来创作这首歌曲的,百合厨们七月千万不要错过这部百合番哦!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松冈配美少年!原创动画Classicaloid:公布新角色 下一篇:搞事三人组全解析 表情奇幻冒险:角色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