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药不能停!此花亭奇譚:视觉图&主要声优公开

药不能停!此花亭奇譚:视觉图&主要声优公开

闪光百合系动画已经成了每一季阿宅们不成或缺的肉体食粮了。四月《雏子的条记》之后七月将迎来《NEW GAME!》第二季,这种接档以后也会继续下去吧。今日(30日),百合动画《此花亭奇譚》黑暗了主视觉图和主役声优,和风兽耳娘真可爱。

药不能停!《此花亭奇譚》视觉图&主要声优公开

电视动画《此花亭奇譚》的舞台设定在彼世和此世之间的温泉客栈“此花亭”里,告诉的是在这里任务的6只狐娘同伴们上演的激动物语。主视觉图上写着“顾客即是天主(神)”,不外这个“神”加了引号,看来故事里的客人切实其实是神。

药不能停!《此花亭奇譚》视觉图&主要声优公开

本作的主役声优威望如下:

柚(ゆず):大野柚布子

皐(さつき):秦佐和子

枣(なつめ):诹访彩花

莲(れん):久保田梨沙

樱(さくら):加隈亜衣

桐(きり):沼仓爱美

药不能停!《此花亭奇譚》视觉图&主要声优公开

今朝该动画还没有具体的播出光阴。《此花亭奇谭》是由日本漫画家天乃咲哉创作的百合漫画。漫画《此花亭奇谭》曾因《Comic百合姬S》停刊而连载中止,时隔4年后,又于2015年在幻冬舍的漫画杂志《月刊Comic BIRZ》上入手下手新连载,今朝已发售五卷单行本。这部漫画受到良多漫迷的喜爱,这次该作宣布动画化想必实现了良多漫迷的等候。作者天乃咲哉还曾创作过《Doubt!》《GOSICK》《现神姬》等漫画作品。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媒吐槽:琴酒为什么那么害怕小五郎 下一篇:难道不是死神来了:?美版死亡笔记:预告引吐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