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大波下海声优!Dies irae:新视觉图公开

一大波下海声优!Dies irae:新视觉图公开

有两种游戏最喜欢改编成动画,一种是手游,另一种即是黄油,有不少声优乡村穿上马甲去给黄油配音。电视动画《Dies irae》即是黄油改编的作品,原作游戏里就有大量知名声优衣着马甲配音。近日,本作黑暗了新的视觉图,并宣布于往年10月开播,动画声优威望和游戏基本一致。

一大波下海声优!《Dies irae》新视觉图公开

《Dies irae》动画化的企划于2015年4月24日黑暗,设想以众筹的体式格局筹集资金进行建筑。召募于2015年5月8日正式启动,并于13日达到初期的3000万日元方针。6月初,已实现筹款6000万日元,最终达到了5188人的众筹人数与9656万858日元的众筹资金。这不单成为了今朝日本动画范围的众筹最高记实,也成为了日本国内的众筹最高记实。

一大波下海声优!《Dies irae》新视觉图公开

《Dies irae》为游戏品牌Light (ライト)启示的18禁PC游戏系列。常被称作Dies或汉字翻译“神怒之日”,电视动画由ACGT建筑。本作以夏日的日本作为舞台,是描绘来自纳粹德国,运用魔导刀兵“圣遗物”的人们的死斗的学园传奇战争歌剧ADV游戏。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银魂:电影将在台湾地区上映 湾娘腔表情包有毒 下一篇:会是啥呢?航海王:将有重大发表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