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那么烂吗?CG电影生化危机:复仇:口碑扑街

有那么烂吗?CG电影生化危机:复仇:口碑扑街

比来一段光阴,也不知道《生化危急》系列的片子是若何了,上半年推出的真人片子《生化危急6》口碑票房双双扑街。本认为新推的CG片子《生化危急:复仇》会改变真人片子的口碑,在票房上打个翻身仗。然而从比来曝出的数据来看,这一次粉丝们生怕又要失落望了。据悉,影片在IGN上仅有4.5分。

有那么烂吗?CG电影《生化危机:复仇》口碑扑街

和影片超低的评分相比,IGN编辑给这部片子的评价愈加惨不忍睹。IGN编辑透露表现影片从视觉结果上来看更像是一部游戏,尽量如斯因为故事剧情过于糟糕和无聊,让良多人对这部影片丧失落了喜好。除此之外,影片中的人物设定很有问题,片子中除里昂、瑞贝卡和克里斯以外,其他的脚色都被配置成了“一次性用品”。最后这位编辑称:“这是一部做得比最差的游戏还要糟糕的片子”。

有那么烂吗?CG电影《生化危机:复仇》口碑扑街

影片已于2017年5月27日举世首映,6月19日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散华礼弥/僵尸哪有那么萌?

上一篇:Key社库特wafter:动画企划将众筹 目标是剧场上映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动漫中的哪一把武器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