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青春真好!月色真美:动画光碟套装封面及详情公布

青春真好!月色真美:动画光碟套装封面及详情公布

由岸诚二执导、feel.公司建筑的原创TV动画《月色真美》是春季番中口碑颇高的动画之一。今日(6月29日)官方颁发了该动画的蓝光和DVD套装的封面和发售详情。

TV动画《月色真美》的动画光碟将以套装的形式发售,蓝光套装包括2张本篇光碟和一张特典CD,DVD套装包括3张本篇光碟和一张特典CD。蓝光和DVD套装的售价都为2138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325元),预定于2017年9月27日发售。内容方面,本篇光碟包括全12集动画;影像特典包括未播出短动画、前半抄《道程》、网页预告等;声音特典为建筑职员和配音声优的评论音轨;特典CD中将收录新录制的广播剧。今日《月色真美》动画光碟套装运用的封面插画也取得了黑暗。

青春真好!《月色真美》动画光碟套装封面及详情公布

青春真好!《月色真美》动画光碟套装封面及详情公布

青春真好!《月色真美》动画光碟套装封面及详情公布

《月色真美》是一部告诉芳华期初中生的爱情的原创动画,动画由建筑过《缘之空》《粗点心战争》《这个美术部有问题》等动画的feel.公司建筑,岸诚二担负导演,柿原优子负责系列形成和脚本,脚色原案由loundraw负责。喜欢这部动画的粉丝不要错过动画光碟哦!

青春真好!《月色真美》动画光碟套装封面及详情公布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电波女与青春男》《米诺的中二青春》《超青春姐弟s》《青春波纹》《闪烁的青春/青春之旅

上一篇:该触手时就触手!男主角对付女性敌人时怎么办? 下一篇:手游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公布角色新图及追加歌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