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求编剧上点心 LoveLive!:第二季视觉图公开

求编剧上点心 LoveLive!:第二季视觉图公开

作为二次元偶像当中的佼佼者,尽量水团并不像前辈缪斯那样已经在东京巨蛋开过演唱会,然则水团事实上也拥有相当不错的人气。在第一季动画播放竣事之后,就有粉丝在等候第二季动画的建筑。在确定动画将于10月播出之后,官方终于黑暗了第二季的主视觉图。

求编剧上点心 《LoveLive!》第二季视觉图公开

尽量同样是二次元偶像企划的动画作品,然则《LLSS》第一季在播出的时辰由于剧情和前作《LoveLive!》高度相似激起了争议。不知道在第二季当中能不克不及迎来新的打破呢?不少网友仍旧透露表现了对于第二季动画的等候。“蜜斯姐们终于要归来了!”“希望水团能有自身作风的故事!”“真的是求脚本上点心吧。”

求编剧上点心 《LoveLive!》第二季视觉图公开

《LoveLive!Sunshine!!》是由日升动画、Lantis和《电击G"s magazine》奇特打造的跨媒体偶像企划“LoveLive! 学园偶像设想”于2015年颁发的新企划。故事发生在静冈县沼津市海边的小镇、位于内浦的私立浦之星女子学院。在这间骏河湾一隅的小小高中内中,以2年级的高海千歌为焦点的9名少女,怀抱着弘远的胡想挺身而出,那即是要成为闪闪发光的“学园偶像”!只要努力不懈,胡想必然会实现。而今只须要朝着那闪灼的方针,奋掉臂身地勇往直前就行了!从此,少女们“ 巨匠一起实现的故事”(学园偶像设想)就此展开!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冰上的尤里:与大江户温泉物语合作Q版形象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