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冰上的尤里:与大江户温泉物语合作Q版形象图

冰上的尤里:与大江户温泉物语合作Q版形象图

上周末企鹅娘为巨匠报道过人气原创动画《冰上的尤里》与温泉休闲乐土“大江户温泉物语”协作并颁发了大量脚色的浴衣形象插图的新闻。本周该协作举止又连续颁发了脚色的Q版形象图。

大江户温泉物语与《冰上的尤里》的协作举止将从7月7日入手下手举行,到7月30日截止。这次颁发的Q版形象图是在动画中登场的列国花滑选手身穿浴衣的Q版形象,共有14人。而他们手上尚有各类物品,像是刚才加入了冬季祭,极度幽默可爱。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Q版形象图吧!

《冰上的尤里》与大江户温泉物语合作Q版形象图

《冰上的尤里》与大江户温泉物语合作Q版形象图

《冰上的尤里》是由MAPPA公司建筑动画,山本沙代担负导演和系列形成,久保美津子负责故事原案和脚色原案的原创动画,告诉了日本花样溜冰选手胜生勇利在承受惨败后,被世界选手权五连霸的维克托看中并担负其锻练,两人奇特欢送世界大奖赛挑战的故事。TV动画于2016年10月至12月播出,今朝已经宣布建筑新作剧院版。

《冰上的尤里》与大江户温泉物语合作Q版形象图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求编剧上点心 LoveLive!:第二季视觉图公开 下一篇:光天化日流圣水是什么体验?岛国出版专著告诉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