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光天化日流圣水是什么体验?岛国出版专著告诉你

光天化日流圣水是什么体验?岛国出版专著告诉你

跟着岛国的死宅越来越反常,个体的刺激基础提不起他们的喜好了。于是如今工口方面的作品口胃越来越重不说,题材也分得越来越细。此前岛国推出的妹子腋下味和圣水味的喷鼻香水就已经够反常了,今日(28日)岛国还推出了一本《总自然色失落禁少女的根蒂常识》的图书,为名人们详细告诉妹子在各类差异的场所失落禁是一种若何的体验。反常到这种水平,真为岛国的下一代耽忧啊。

光天化日流圣水是什么体验?岛国出版专著告诉你

这本书的出书社是三和出书社,辞官网一看果真不是什么正经出书社。这本书的分类是狂热(意思即是冷门的“喜好”)下面的“漏尿”。这都有专门的分类,也可以说是很棒棒了。官方放出话来:这是研究妹子最羞辱的行为——漏尿的奇奥的“根究之书”。收罗了浩繁失落禁少女的真实体验,19位画师献上的全彩妹子插图,为巨匠带来失落禁少女身心最真实的感慨。

光天化日流圣水是什么体验?岛国出版专著告诉你

光天化日流圣水是什么体验?岛国出版专著告诉你

这本书发售之后引得名人们一片欢呼:“原本女性的尿道即是男性的三分之一,并且是直的,单方肌肉没啥力气。无意候仍旧挺心疼女性群体的。”“教科书级其它开车……不,是开车级其它教科书。”“别说了,我买还不成吗?”“这种书就应该作为学校的课本。”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冰上的尤里:与大江户温泉物语合作Q版形象图 下一篇:孤独的小学生?孤独的美食家:原作者将推新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