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王之力不够了?碧蓝幻想:BD7收录原创动画

王之力不够了?碧蓝幻想:BD7收录原创动画

若何不出不测的话,《碧蓝幻想》将成为往年的霸权动画。第一卷圆盘销量已经破了5万,靠的即是买圆盘送SSR的王之力(特典),今朝电视动画已经了却。昨日(27日),官方宣布动画“Extra2”将收录在第七卷BD中,这是CY爸爸不给A-1发王之力了吗?

王之力不够了?《碧蓝幻想》BD7收录原创动画

话又说归来,《碧蓝幻想》的动画一共有13话。出7卷圆盘的话,最后一张只能装1话动画,分量切实其实不够,以是建筑电视动画未收录章节也正常。特典刺激圆盘销量的体式格局真锐利,接下来《Fate》的若干部动画要不要也学学,买动画送SSR,恰恰《Fate/Apocrypha》也是A-1建筑。

王之力不够了?《碧蓝幻想》BD7收录原创动画

电视动画《碧蓝幻想》改编自Cygames启示的同名手游,动画由A-1 Pictures负责建筑。故事的舞台是空中漂浮着浩繁岛屿的空之世界。在信仰奇奥的赛克汀瑟岛上生产的少年格兰以及会言语的羽蜥蜴碧某天碰见了迷之美少女——露莉亚。露莉亚是从阴谋以弱小的军事力支配这个空之世界的军事国度艾尔斯提帝国那里逃来的。格兰与露莉亚为了逃离帝国的追捕,带着格兰的父亲留下的写有“在星之岛伊斯塔鲁西亚等着”的手札,展开了前去弱小天空的旅程。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战斗王之飓风战魂》《女王之刃 叛乱》《战斗王之飓风战魂2》《墓王之王》《女王之刃OVA

上一篇:孤独的小学生?孤独的美食家:原作者将推新作 下一篇:8月23日发售 便利店男友:OP详情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