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8月23日发售 便利店男友:OP详情公开

8月23日发售 便利店男友:OP详情公开

将于2017年7月播出的冬季新番《便当店男友》纠集了豪华的声优威望,吸引了不少女性不雅观众的存眷。近日,本作宣布OP主题曲由Cellchrome组合演唱,并黑暗了专辑封面。

8月23日发售 《便利店男友》OP详情公开

《便当店男友》的OP主题曲为《Stand Up Now》,发售日为往年8月23日,演唱组合为Cellchrome。该CD分为但凡盘和“便当店男友盘”,售价分袂为1080日元(大约65人平易近币)和1620日元(98人平易近币)。封面如图所示。

8月23日发售 《便利店男友》OP详情公开

《便当店男友》告诉一群高中男生在便当店发生的故事。故事的副角有刚才进入高中正在习惯高中生产的三岛春来、本田塔羽、一小我在拾掇研究会研究拾掇的佐名木凪瑳。尚有升入2年级后从之前的独霸一方稍微生长一些的明日海夏,以及三年级的中岛帝与樱巷子正宗。这若干位副角下学回家乡村顺路去便当店,在便当店中发生了六位副角各自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王之力不够了?碧蓝幻想:BD7收录原创动画 下一篇:吃货陶醉到翻白眼!甘太郎:比孤独美食家还夸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