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吃货陶醉到翻白眼!甘太郎:比孤独美食家还夸张

吃货陶醉到翻白眼!甘太郎:比孤独美食家还夸张

岂论是在美食番仍旧美食剧里,吃货们的吃相都极度朴实,只要看到《孤傲的美食家》五郎叔拿起筷子,巨匠立地有了胃口。只要掀开《食戟之灵》,吃货就等着低潮爆衣,无法自拔。若何你认为甜品是女生的专利,那《偷懒放工族甘太郎》就会推翻你的印象。在官方黑暗的预告中,男副角饴谷甘太朗一看到甜食就两眼放光,最后居然陶醉到翻黑眼,真是吓死坐在他左右的人了。

吃货陶醉到翻白眼!《甘太郎》比孤独美食家还夸张

饴谷甘太朗在旁人眼中是个任务敬业、皮相帅气的精英放工族,但没人能想到这副严肃的面目下竟藏着一颗甜食心。他吃豆沙水果凉粉、草莓雪糕时可是两眼冒心,满脸笑貌。他尽管争取在皮相就事的机遇,然后尽快完毕任务,像少女一样一蹦一跳地走向甜品店,这种巨大反差充溢了萌点。

吃货陶醉到翻白眼!《甘太郎》比孤独美食家还夸张吃货陶醉到翻白眼!《甘太郎》比孤独美食家还夸张吃货陶醉到翻白眼!《甘太郎》比孤独美食家还夸张

当他吃到厚味的甜品时还会翻黑眼,并自动酿成水果星人。歌舞伎演员尾上松也长得那么帅气,做出这么自利剑的脸色真是难为他了。

吃货陶醉到翻白眼!《甘太郎》比孤独美食家还夸张

吃货陶醉到翻白眼!《甘太郎》比孤独美食家还夸张

《偷懒放工族甘太朗》是萩原晴和原作、ABD井上绘制,在讲谈社《Morning》及《Morning Two》上连载的美食漫画。故事告诉饴谷甘太朗是潜伏在出书社里的一个甜品控,这个奇奥很快就要被同事土桥喷鼻香奈子(石川恋饰)、营业部长三宅彻(皆川猿时饰)知道了。他们会不会成为志同志合的甜品之友,一起向甜品的宇宙进发呢?

吃货陶醉到翻白眼!《甘太郎》比孤独美食家还夸张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8月23日发售 便利店男友:OP详情公开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你有过被冤枉成痴汉的经历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