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拉姆可爱!高桥留美子为NGT48公演光碟绘制封面

拉姆可爱!高桥留美子为NGT48公演光碟绘制封面

日本女子偶像组合AKB48的姐妹团NGT48将于7月7日发售一周年数念公演的蓝光和DVD光碟《NGT48 1st Anniversary》。日前该公演光碟的封面取得了颁发,由知名漫画家高桥留美子绘制。

拉姆可爱!高桥留美子为NGT48公演光碟绘制封面

“NGT48 1st Anniversary”中收录的是往年1月10日举办的“NGT48剧院开张1周年专程留念公演”和1月20日举办的NGT48单独演唱会。NGT48以新潟县为重要举止据点,是AKB48继名古屋SKE48、大阪NMB48、博多HKT48之后的第4个处所姐妹团,于2015年1月25日宣布结成。而漫画家高桥留美子的老家恰是新潟县,因此也有了本次与NGT48的协作。

高桥留美子为NGT48的一周年数念公演光碟绘制的封面以《福星小子》的女副角拉姆为主。拉姆身穿具有NGT48作风的黑色演出服,腾踊的姿态极度有偶像的风度。喜欢高桥留美子和NGT48的粉丝不要错过此次的公演光碟哦!

拉姆可爱!高桥留美子为NGT48公演光碟绘制封面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钢之魂太阳之牙达格拉姆

上一篇:大概是漫画?假面骑士W:续作制作决定 下一篇:这不韩剧!动漫角色战死的多病死的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