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不韩剧!动漫角色战死的多病死的少?

这不韩剧!动漫角色战死的多病死的少?

有生便有死,尽量是与实践有着很大不同的动漫里,也是会有死人浮现的。正所谓“死活看淡,不平就干”,大局部领便利的脚色都是战死的。近日,日宅谈判有哪些脚色是病死的。

这不韩剧!动漫角色战死的多病死的少?

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由于心脏病而死的就只有悟空了吧,话说这种违和的写实是为了什么?

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我记得《Angel Beat!》的女副角犹如即是病死的吧。

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你们少来了,《怪医利剑杰克》内中病死的扎堆。

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乌索普的妈妈。

这不韩剧!动漫角色战死的多病死的少?

1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回答5楼:

我也想起来了,话说《帆海王》里有病的脚色良多啊。

1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火影忍者》的宇智波鼬。

这不韩剧!动漫角色战死的多病死的少?

1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三国志》内中也有良多哟。(企鹅娘:那是史实改编的好吗?)

1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反叛的鲁鲁修》里这货也死了吧。(企鹅娘:也即是咳得锐利。)

这不韩剧!动漫角色战死的多病死的少?

1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额,楼主只看过战斗系动漫吗?

1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战斗动漫里病死的也有啊,譬喻《浪客剑心》内中的剑心。

1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作者:我让这个病弱的脚色死了,你们给我哭吧。

2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仙水实践上也是病死的吧。

这不韩剧!动漫角色战死的多病死的少?

2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楼主太年老了,没看过《二十世纪少年》吗?

3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幼女战记》的谭雅。

4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若何不限止在战斗动漫里,病死的脚色是有良多的。

4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卫宫切嗣。

4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战斗漫画里警戒汗青题材的也有不少是病死的,日本、中国、欧洲都有。

5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火影忍者》的君麻吕。

这不韩剧!动漫角色战死的多病死的少?

6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由于绝症,理解了自身的时日无多,然后在最后尽全力而战的展开不少。

8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25(日)

少女漫画里也有良多。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拉姆可爱!高桥留美子为NGT48公演光碟绘制封面 下一篇:想跟老婆在一起!雷姆为什么会成为治愈系妹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