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致亡灵 加勒比海盗5:概念艺术图公开

致亡灵 加勒比海盗5:概念艺术图公开

尽量在北美的口碑不高,然则《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质》凭仗在中国的弱小吸金力仍旧取得了相当不错的票房造诣。日前官方黑暗了一组片子的观念艺术海报。在此次的海报当中,最受不雅观众好评的亡灵船和亡灵们纷纭现身。

致亡灵 《加勒比海盗5》概念艺术图公开

致亡灵 《加勒比海盗5》概念艺术图公开

致亡灵 《加勒比海盗5》概念艺术图公开

致亡灵 《加勒比海盗5》概念艺术图公开

负责建筑观念艺术的MPC公司泄漏,船员都精准放弃在默然玛丽号爆炸那一刻的形态。有些船员由于在爆炸当中已经涣然一新,以是将运用CG建筑。有些是演员穿紧身衣包头出演时辰再用CG处置的。

致亡灵 《加勒比海盗5》概念艺术图公开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质》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杰克船主发现令人闻风丧胆的萨拉查船主竟领导着一众夺命亡灵水手逃出了百慕大三角区。他们扬言要杀尽世上所有的海盗,头号方针即是杰克船主。要想改写运限,杰克船主唯一的希望即是找到传说中海神波塞冬的三叉戟,拥有它就能拥有统治整个海洋的力气。为了取得这件神器,杰克船主被迫和聪明漂亮的天文学家卡琳娜·史姑娘以及坚决的年老皇家水兵亨利联手出击。驾驶着他那破褴褛烂的“死海鸥”号,杰克船主不仅决心要旋转自身的幸运,同时也力争能从史上最惨酷恐怖的仇人那里捡回一条命。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营养跟不上?sin 七大罪:再次插播总集篇 下一篇:喜大普奔!变形金刚5:内地票房破10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