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蜘蛛侠:曝IMAX海报 小黑蛛或现MCU

新蜘蛛侠:曝IMAX海报 小黑蛛或现MCU

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迈克尔·基顿、小罗伯特·唐尼等主演的漫威片子《蜘蛛侠:俊杰回来》即日(6月28日)再曝一张IMAX海报。“小蜘蛛”彼得·帕克身穿战衣腾空一跃,手中拿着的蜘蛛丝向远处抛去,犹如是决心信念满满地筹备将仇人绳之以法。其它,近日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泄漏“小利剑蛛”迈尔斯·莫拉莱斯或将浮现在漫威片子宇宙(MCU)中。

新《蜘蛛侠》曝IMAX海报 小黑蛛或现MCU

今朝,漫威官方已经确定迈尔斯·莫拉莱斯的叔叔Aaron Davis(Donald Glover 饰)将浮现在影片中,有粉丝好奇小利剑蛛能否也会参与MCU在《俊杰回来》中表态。对此,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透露表现漫威漫画中发生的故事对于他们来说都是潜在的素材,但同时小利剑蛛也是索尼片子中的主要形成局部,他希望粉丝们能在某天能像发现彩蛋一样惊喜地发现原本小利剑蛛仍旧在MCU中的。

这番解释听着比拟难明难明,事实上遥想到前若干天媒体曝出“《钢铁侠2》里的小男孩恰是还没成为蜘蛛侠的彼得·帕克”来看,我们就能理解费奇的意思了。在漫威影视作品中有一个很常见的套路:前期埋下一些小彩蛋,将来可以拿出来用,但也可能用不到。最终解释仍旧看官方能否有这方面的宣传需要。

影片晌间线将不休《美国队长3》,告诉小蜘蛛在钢铁侠的帮手下与终极大反派秃鹫进行残杀的故事。影片将于7月7日在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补充电影情节!你的名字外传小说漫画化 7月开始连载 下一篇:美版死亡笔记:曝海报 死神琉克惊悚登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