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死宅的女友条件:黑发、娇小、眼镜娘!

日本死宅的女友条件:黑发、娇小、眼镜娘!

在良多人眼中,死宅是脱离社会的群体。他们身穿老土的格子衬衣,对盛行毫无喜好,深夜起床只为了追动画或特摄片。因为不善于与人交流,无意还会莫名背锅。但恋爱专家总说死宅更长情,比起逗鸡撩鸟破碎摧毁地球,他们更爱窝在家里,妹子们不消耽忧他们劈叉。比来在日本驰誉BBS“讲话小町”里,有妹子乞助。她说自身喜欢从外到内都披发出死宅气味的宅男,若何做才能取得他们的青睐。

日本死宅的女友条件:黑发、娇小、眼镜娘!

有一名20岁妹子向网友们乞助,自身爱上了一个宅男,他很喜欢二次元偶像游戏。自身要若何做才能博得他的恋爱,并希望知道这类宅男喜欢什么样的妹子。热心网友们即速献上谜底:“皮肤黑,戴眼镜,身体娇小,要具备这三点要求。”“从10岁至20岁,宅男都很喜欢身体娇小、利剑发、童颜,以及皮相看来有点老土的妹子。若何你具备这些要求就上吧!”“宅男对那些能明白自身兴趣的妹子都很饥渴的,楼主试着跟他聊游戏话题吧,就算差异范例也不要紧。”

日本死宅的女友条件:黑发、娇小、眼镜娘!

群众们总结,不少宅男会更青睐利剑头发、皮肤黑,瘦瘦小小的妹子,而不是金发辣妹。并且宅男对恋爱的理想太高了,疏忽了自身的皮相与实践环境。若何妹子是个美男,必然能受到宅男的欢送,他们希望这名妹子早日找到自身的恋爱。

日本死宅的女友条件:黑发、娇小、眼镜娘!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猫猫日本史》《漫画日本老故事

上一篇:正式开机!死侍2:新片场照“贱贱”耍枪 下一篇:酷炫!刀剑神域:桐人亚丝娜诗乃眼镜周边开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