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比如老婆的抱枕?再贵也要买的东西是啥

比如老婆的抱枕?再贵也要买的东西是啥

置信大大都的动漫迷仍旧学生党,因此在经济方面并没有那么裕如。然而,若何说我们碰见了极度想要的簿子,或者抱枕、手办之类的周边,那么哪怕价值再高,生怕也会咬牙入手吧?而对日本大学生来说,他们觉得什么器械“再贵都要买”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你觉得什么器械属于只要喜欢、再贵都要买的呢?

比如老婆的抱枕?再贵也要买的东西是啥

第1位 钱包 86人(21.3%)

第2位 书、CD、DVD 47人(11.6%)

第3位 衣服 42人(10.4%)

第4位 电脑、手机 39人(9.7%)

第5位 包包 38人(9.4%)

●第1位 钱包

“由于这是每天都要运用的。”(男性/19岁/短期大学)

“我而今的钱包都用了5年了,事先即是咬咬牙买下来的。”(女性/23岁/研究生)

“若何买一个好点的钱包,反而有助于我理财。”(女性/19岁/短期大学)

“由于老是要带在身上的,以是说仍旧得买一个自身喜欢的才行。”(女性/22岁/大四)

●第2位 书、CD、DVD

“若何是专程幽默的书,或者藏书楼借不到的书,那么我必然要买的。”(女性/20岁/大一)

“个体藏书楼跟租书的处所没有的作品,我会思索入手的。”(女性/20岁/大一)

“若何我喜欢的歌手出了DVD或者CD,那么我必然要买啊。”(女性/21岁/大四)

“无讲价格再高,只若何喜欢的歌手出了新曲,我就必然会买。”(男性/23岁/大三)

●第3位 衣服

“我想穿一些品质比拟好的衣服啊。”(男性/21岁/大四)

“我想依照自身的兴趣来买衣服。”(男性/22岁/大四)

“已经是大四了,总要思索将自身服装得更像是社会人吧。”(女性/22岁/大四)

“只要看到喜欢的,就想买来穿,这样多开心啊。”(女性/22岁/大四)

●第4位 电脑、手机

“由于是须要随身携带的器械。”(男性/20岁/大三)

“作为日少用品,虽然要买一个自身专程喜欢的了。”(男性/25岁/研究生)

“就算价值高,然则只要质量好的话,就能用很永劫间了。”(男性/19岁/大二)

“贵的器械总有贵的理由。”(女性/22岁/大四)

●第5位 包包

“当然价值高,然则质量好,可以用很永劫间吧。”(女性/19岁/大二)

“由于要长期运用,以是就算贵一点也认了。”(女性/22岁/大四)

“由于可以一眼看出究竟是名牌仍旧廉价货。”(女性/25岁/研究生)

“若何不买喜欢的器械,那么很快就腻了。”(女性/20岁/大三)

在本次查询拜访当中,良多大学生会出于自身的喜好须要采办比拟昂贵的器械。这个中钱包专程值得他们青睐呢。

若何?当然学生都没有什么太裕如的经济前提,然则若何干啥都要节约,生怕也会感慨生产很无趣吧。有时买点好的器械,也算是给自身一点褒奖了。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会做出若何的回复呢?

  本文来源于: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4月新番里你们追完了哪些作品 下一篇:老婆依旧美颜盛世 CODE BLUE:第三季新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