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化?萌系漫画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将有重大发表

动画化?萌系漫画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将有重大发表

由日本漫画家梱枝莉子创作的漫画作品《ALICE OR ALICE~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于旧年推出了广播剧CD。今日(6月27日)该作宣布将有重大揭橥,粉丝纷纭猜想这部作品或将动画化。

动画化?萌系漫画《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将有重大发表

《ALICE OR ALICE~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是梱枝莉子创作的漫画作品,2013年在Media Factory旗下漫画杂志《月刊Comic Alive》7月号上刊载短篇,并在同年11月号上入手下手连载至2015年9月号,之后移籍角川与Media Factory连系刊行的四格漫画杂志《COMIC CUNE》连载至今,今朝该漫画已出书2卷漫画单行本。2016年7月,本作推出了广播剧CD,声优威望为理世CV:佐仓绫音、爱理CV:日高里菜、真子CV:高森奈津美、可可CV:诹访彩花、姫咲CV:德井青空、瑠叶CV:大西沙织。

动画化?萌系漫画《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将有重大发表

在将于下月尾发售的《COMIC CUNE》9月号,《ALICE OR ALICE~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将登上封面和卷头彩页,并附带豪华海报。同时这部漫画还将有重大揭橥,动画化的可能性极度大,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这部漫画的重大揭橥谍报。

动画化?萌系漫画《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将有重大发表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封神榜1975动画版》《邪恶力量动画版》《重装武器(动画)》《动画心疗系》《郭德纲相声动画版全集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人气爆棚!蜘蛛侠:英雄归来:续集8月开始筹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