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气爆棚!蜘蛛侠:英雄归来:续集8月开始筹备

人气爆棚!蜘蛛侠:英雄归来:续集8月开始筹备

当然片子还没上映,然则从前期的评价来看,《蜘蛛侠:俊杰回来》刷新《蜘蛛侠》系列的票房记实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以至尚有媒体把这部片子称为漫威最优秀的片子之一。这样一部备受好评的片子,续集的拍摄应该不是什么让人不测的任务了。不外漫威官方透露表现“8月入手下手就要准备续集”的时辰仍旧让良多网友都感叹了一下漫威的速率。

人气爆棚!《蜘蛛侠:英雄归来》续集8月开始筹备

尽量到而今《蜘蛛侠:俊杰回来》还没有确定在内地上映的日期。然则这部片子已经在北美进行了点映,口碑相当不错,这也让漫威和索尼都对这个新系列片子极度有决心信念。日前漫威CEO凯文·费奇在接收采访的时辰透露表现,我们已经在准备《蜘蛛侠》第二部了。当然凯文·费奇并没有泄漏良多关于续集的具体内容,只泄漏续集的光阴点应该是发生在《复联3》之后,并且可以确定的是钢铁侠不会浮现在续集当中。据悉,《蜘蛛侠》续集将于2019年7月5日正式在北美上映。

人气爆棚!《蜘蛛侠:英雄归来》续集8月开始筹备

《蜘蛛侠:俊杰回来》的蜘蛛侠和漫威宇宙中的蜘蛛侠没什么差异,新片子中的蜘蛛侠也是个和梅姨住在一起的高中生。此前,索尼娱乐公司与漫威影业奇特宣布,“漫威宇宙”和“奇奥世界”将正式融为一体,单方将联手打造含有漫威超等俊杰的蜘蛛侠系列影片,同时蜘蛛侠也将在漫威大片中现身。尽量同样出自漫威旗下,但与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以及利剑孀妇等脚色差异的是,蜘蛛侠地址的“奇奥世界”一直独立于“漫威宇宙”之外,两个世界互无交集。由于早在上世纪90年月,漫威就已经将蜘蛛侠的片子版权卖给了索尼。而跟着索尼娱乐公司和漫威影业签定的新条约,这一场面已经彻底被旋转。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上一篇:动画化?萌系漫画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将有重大发表 下一篇:和小帅哥一起的夏日时光!DIVE!!:VR游戏发售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