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实力至上主义教室:BD第1卷10月4日发售

实力至上主义教室:BD第1卷10月4日发售

《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课堂》采取动画画面的PV迟迟不出,巨匠还认为建筑方来不及做了。不外近日终于颁发的PV看起来还不错的样子。建筑方也早早颁发了BD发售的光阴,依照日媒最新动态,本作蓝光&DVD第1卷将于2017年10月4日发售。

《实力至上主义教室》BD第1卷10月4日发售

《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课堂》是衣笠彰梧创作、トモセシュンサク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故事告诉了切实其实百分之百实现升学、赋闲方针的天下压倒一切的名校高度——育成高中是一所唯有优秀者才能享受宠遇的实力至上主义的学校。由于某些因由入学检验失落手的男副角绫巷子清隆被分派到了最底层的D班,在这个班里他碰见了造诣优异个性却超难搞的美少女堀北铃音和由谅解与温顺所形成、天使般的少女栉田桔梗。与她们的相遇,使清隆逐渐旋转。

本作监督由岸诚二与桥本裕之奇特担负,朱黑葵负责系列形成,森田和明负责人设, Lerche公司将负责建筑。感喜好的小同伴可以存眷一下哦。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对奥特曼开放!怪兽小酒馆开业引围观 下一篇:远超前作!猩球崛起3:烂番茄口碑解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