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刷新纪录!水团Guilty Kiss新单初动破三万

刷新纪录!水团Guilty Kiss新单初动破三万

由于组合里人比拟多,以是《LoveLive!》系列里缪斯和水团都分了三人一组的小组合,组合也将推出各自的单曲。水团里的小组合“Guilty Kiss”在21日发售了第二张单曲《コワレヤスキ》。今日(27日),据日本公信榜颁发的单曲榜单透露表现,本单曲的初动为3.1万,取得了第四名造诣,刷新了水团小组合的销量记实。

刷新纪录!水团Guilty Kiss新单初动破三万

Guilty Kiss是《Love Live!Sunshine!!》Aqours的一个小分队,成员为樱内梨子、津岛善子、小原鞠莉,领队为小原鞠莉。《コワレヤスキ》是继Guilty Kiss的前作《Strawberry Trapper》后刊行的第二张单曲,初动销量破了记实,看来水团尚有着泛博的上升空间。

《LoveLive!Sunshine!!》是由日升动画、Lantis和《电击G"s magazine》奇特打造的跨媒体偶像企划“LoveLive! 学园偶像设想”于2015年颁发的新企划。告诉了以高海千歌为首的九位少女以校园偶像Aqours的身份,以灿烂为方针勇往直前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卖肉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年内有望?东离剑游纪:外传杀青 下一篇:京吹登顶蓝光周销量榜 春季番最新销量榜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